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衡阳建筑建材

销售:钢丝网骨架复合管衡阳量大优惠

  • 公司:衡阳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57:30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销售:钢丝网骨架复合管衡阳量大优惠
  • 来源: 衡阳求购信息 >衡阳原材料 >衡阳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销售:钢丝网骨架复合管衡阳量大优惠,CVMgWqIASK5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欢迎致电咨询.







PE给水管埋地施工总结:

PE给水管道应按照施工标准进行工程施工,有效地预防由于安装、土建回填及成品保护不力的情况下造成给水管道损坏,确保施工质量。

PE为聚乙烯,PE材料的用途就多了,一般情况下,使用温度不超过45度,燃气和给水领域对下限温度要求有所不同。目前国内PE管道主要应用在燃气
输配,市政给水领域领域,在室内冷水输送、排污、灌溉、养殖等方面也有应用,前景非常良好,应该说PE管是管道材料中的领军人物。下面对PE供水管的施工
方法进行分析探讨。
1.管沟的开挖
管沟的开挖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或工程监理指导的开挖路线及开挖深度进行施工,而且在没有征得相关部门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进行改动。

抗震设防裂度为9度及9度以下的地区。4、一般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15t(后轮压5t);消防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30t(后轮压6t)设计。5、地下水位按地面下不高于1.0m设计。二、塑料检查井的组成检查井由井座、井筒和井盖及其配件组成。
  1、井座材料一般以聚氯(PVC)、聚(PE)、聚丙烯(PP)等高分子为主;2、井筒一般宜采用成品埋地塑料管材,其管材需符合下列要求:(1)井筒管材的环刚度应大于等于4KN/m2;(2)井筒材料应符合GB/T10002.3、GB/T18477.1、GB/T19472.2和EN1398.1(外径系列)标准的要求。
  3、井盖材料主要以PVC塑料、热塑性(PE、PP、ABS等)和碳酸钙、粉煤灰、矿渣为主要原料,再添加一定的助剂。三、塑料检查井与砖砌井的比较1、制作工艺塑料检查井:以高分子为原料,工厂预制生产,一次注塑成型,质量可控。
  砖砌检查井:以粘土实心砖、水泥、黄砂为材料,现场手工制作。3、节能环保塑料检查井:节水、节地、节材、节能,同时废旧材料可循环利用,使用寿命长,至少50年;砖砌检查井:砖砌检查井在制砖时耗费能源,耗费水资源,耗费良田,同时污染环境。
  4、工程性能(1)施工条件塑料检查井:不受任何气候、环境影响,在没有冬季的非洲地区,更适合采用,可全天施工。砖砌检查井:受气候影响比较大,在下雨、高温和严寒气候都不宜施工。(2)施工速度(以2人为标准)塑料检查井:可以完成20个/天的检查井施工。

有沉泥室雨水检查井井坑应根据选用的规格局部开挖沉泥室深度。(5)井坑开挖应根据选用的规格,考虑井座主管线偏置因素,偏置端的坑壁应与管端平齐。(2)井座接头与管道连接施工方法应与同类型接头的管道连接施工方法一致。
  (3)井座与汇入管、排水管连接需要变径,采用异径接头时,当汇入管管径小于井座接口管径时,应管顶平接;井座出管接口大于下游管道时,管道连接应管内底平接。(4)马鞍接头的安装,应根据井筒尺寸和连接管道的直径采用工具在井壁上开孔,孔洞周围边缘应平整,安装马鞍接头不得倒坡。
  (5)在地下水位较高或雨季施工期间,在管道(含检查井)安装完成(但尚未进行试验)时,应采取防止井体上浮的措施。4、检查井井筒的安装(1)井筒的长度应为井座连接井筒的承口底部至设计地面的高度减去井筒顶至地面的距离。

(1)法兰盘密封面及密封垫片,应进行外观检查,不得有影响密封性能的缺陷存在;(2)法兰盘端面应保持平整,两法兰之间的间隙误差不应大于
2mm,不得用强紧螺栓方法消除歪斜;(3)法兰盘连接要保持同轴,螺栓孔中心偏差不超过孔径的5%,并保证螺栓的自由出入;(4)螺栓应使用相同的规
格,安装方向一致,螺栓应对称紧固,紧固好的螺栓应露出螺母之外2-3扣;(5)严禁采用先拧紧法兰螺栓,再焊接法兰盘焊口的方法。
5.管道试验管道安装完成后,应进行强度和严密性试验。给水管道试验,为了保证给水管道水压试验的安全,需做好以下工作。1 试验前的准备5.1.1 后背安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