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衡阳冶金矿产

湖南衡阳市*BQS50-65-22/N排污高压排污泵

  • 公司:衡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19:55:02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湖南衡阳市*BQS50-65-22/N排污高压排污泵
  • 来源: 衡阳招商新闻 >衡阳招商信息 >衡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tlDWNhXqJ1行业资讯:湖南衡阳市*BQS50-65-22/N排污高压排污泵,我们衡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湖南衡阳市*BQS50-65-22/N排污高压排污泵,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衡阳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15-50-5.5/NK污水泵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用硬木棒敲击排风胶皮管,使冰块破碎吹走或停止送风,让其自然融化后再继续使用。(压风能安装除水装置)启动运转正常,但流量、扬程不大。风压过低待风压升高至0.5-0.7MPa后,再继续使用。防污罩(泵座)上过滤孔部分堵塞,吸水量不足。

 

这也是妈妈想要和你说的。

  世界越悲伤,你要越快乐。人心越险恶,你越要懂得自保。

  你要直面挫折,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挠、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地去接受人生所有的挑战。

  因为妈妈希望你,可以体会到这个世界美丽多姿的那一面,同时感受生命的精彩纷呈,骄傲又勇敢地活下去。

 


@煤矿井下BQS50-10-5.5/BK污水泵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产各种泵,没得说,我们在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部分充分冷却,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不同来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其中的随着叶片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的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

 

那日,你说。凡尘寂寥,不能遗忘远方的梦想。山一程,水一程,你离开了这个令我百转千回的相思地。
  
一年一度秋风近,风儿翩翩吹起来。此时,桥边的芍,正生的红艳,梨花艳艳地开着。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氛围,却没有了你的踪影。日日思君不见君,即使花艳又如何。
  


@井下用BQS200-35-37/N污水泵

我都不知道小学就有过的读书爱好在中学时候怎么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许是太过于纯朴,父母没有什么文化,对于我和姐姐的教育就是简单地要求:“好好读书!就是省吃俭用也要供你们读!”小时候懵懵懂懂,少不更事,没有远大目标,没有具体的人生规划,心想父母这么讲就只管认真地读,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I—用于除煤矿气体之外的其它性气体环境。B—II类电气设备中的类。II类电气设备又再分成IIA类、IIB、IIC类。IIB类可用于IIA类,IIC类可用于IIB类。

T4—温度等级。电气设备按其表面温度分为T1~T6组。ExdIIBT4,适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机组表面温度必须符合下表规定:温度组别T1T2T3T4T5T6允许表面温度还有III类防爆电气设备。

用于除煤矿以外性粉尘环境。WQB系列厂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使用说明·符合产品防爆标志的有隔爆要求的。·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输送介质PH值:5-9。


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现在想起来也算是心无旁骛,业余时间除了完成规定的作业以外,还买来很多辅助的习题练习,那时压根儿没有人提醒也没有想到阅读其他的课外书籍,似乎觉得读那些书籍会占用学习时间,于是中学时光的课外阅读几乎荒芜。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电压/电流 
V/A

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

出口直径mm

外形尺寸 
mm

BQS130-130/2-90/N

130

130

90

660V  100.01140V57.9 A

2950

47.1

100

520×1607

BQS150-100/2-90/N

150

100



2950

44.0

100

520x1607

BQS180-90-90/N

180

90



2950

48.9

125

520x1517

BQS220-70-90/N

220

70



2950

50.1

125

520×1517

BQS300-50-90/N

300

50



2950

50.9

150

520×1517

BQS500-35-90/N

500

35



2950

52.5

200

520×1517

BQS1200-10-90/N

1200

10



2950

55.1

350

520×1517


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谢谢:(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关于防爆潜污泵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小溪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正确使用,定期检查,仔细电泵,能使电泵经久耐用,否则会使电泵很快损坏,无法继续运转。1、各种不同规格的潜水电泵有不同的使用范围,扬程太高则会少或不,太低电机就会超负荷运行,容易烧坏电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