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衡阳冶金矿产

衡阳-潜水BQS45-50-15排沙泵

  • 公司:衡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36:58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衡阳-潜水BQS45-50-15排沙泵
  • 来源: 衡阳招商新闻 >衡阳招商信息 >衡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衡阳-潜水BQS45-50-15排沙泵信息,zrJcTmewPG5可查看衡阳-潜水BQS45-50-15排沙泵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结构特点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型号

流量Q

(m3/h)

扬程H

(m)

配套功率(KW)

BQW20

20

40~450

5.5~55

BQW32

32

30~690

7.5~160

BQW50

50

20~600

5.5~160

BQW80

80

20~500

9.2~220

BQW100

100

17~391

9.2~220

BQW125

125

22~352

15~220

BQW140

140

15~225

11~160

BQW200

200

20~220

22~220

BQW320

320

22~132

37~220

BQW 500

500

30~90

75~220

BQW600

600

25~75

75~220

 


@煤矿井下BQS18-40-7.5/N排沙泵

隔爆排沙泵大排量矿用隔爆并立即做好支撑。更换叶轮,衬板等易损件时应对叶轮与前后衬板的间隙进行,叶轮与衬板轴向间隙的大小对船用抽沙泵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有较大影响。抽砂泵性能表中的吸程是指常温清水条件下泵的抗汽蚀特性。在泥沙作业时应尽可能使泵的进口压力为正压。泥沙中含有较大固体颗粒时泵的流量扬程也会受到影响,选型时应对介质情况予以考量。

 

特点:
    本产品排沙耐磨、密封可靠、安全防爆、与同类型泵比较属高效节能产品。潜水泵结构形式为机电一体,所以具有安装迅速、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为了和王子永远在一起,爱丽儿把美妙的歌喉送给了丑陋的巫婆,又签下契约舍弃鱼尾,还要忍受每走一步都像踩在刀尖的痛苦。

  然而王子并不领情,依然娶了人类的公主为妻。

  小美人鱼后的结局,只是跳入大海,化作了海上的泡沫。

 


@矿用BQS40-35-7.5/N污水泵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矿用排沙泵使用条件:

◇◆电源为三相50Hz380/660V或1140V交流电

◇◆工作介质pH值在6~9

◇◆电泵可长期潜入水下运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使用地点海拔不超过1000米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③地铁、地下室、人防排水站。④、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道德经》里讲:不足焉,有不焉。

  缺乏了诚,就不可能取得别人的任。

  人无不立,国无不强。

 


@井下用BQS40-150/2-45/N排污泵

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GB3836

 

BQS矿用排沙潜水泵特点 
1、安全防爆,耐磨寿命长,允许长时间断水空转,可露出水面工作。 
2、该泵适用于有甲烷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粒的污水、煤矿立并、斜井施工排水、矿并无水仓井万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丰水、救灾抢险排水等。 
3、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在选择矿用潜水泵的时候,有一些要素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内容,首先,在选择一款潜水泵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节能,环保的新兴高科技的产品,这样彻底冲破以往传统潜水泵的限制。另外在工作效率上应该选择更加快速的潜水泵来代替传统的设备。 

 

所以妈妈再三跟你强调,爱别人前要先爱自己。

  不要把你全身心的爱、灵魂和力量,作为礼物慷慨给予,浪费在不需要和受轻视的地方。

  (四)关于生命的底线

  女儿,生和死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你要认真听。

  记得姥爷爱看的《今日说法》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