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衡阳冶金矿产

湖南衡阳市*BQS25-110/4-18.5/N大流量排污泵

  • 公司:衡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18:39:47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湖南衡阳市*BQS25-110/4-18.5/N大流量排污泵
  • 来源: 衡阳招商新闻 >衡阳招商信息 >衡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湖南衡阳市*BQS25-110/4-18.5/N大流量排污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UnFxPHatkD8以上湖南衡阳市*BQS25-110/4-18.5/N大流量排污泵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煤矿井下BQS80-100/45污水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注:本泵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的特性,在无水状态下可以允许长时间空转运行。


 泵体涡道采用节能水力模型,叶轮特殊设计。该水泵排污水能力强,流量大,扬程高等优点。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结构与工作原理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有泵体、气马达和过流等三部分组成,1、泵体部分:分上、下两腔,中间用密封圈将气、水隔开。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后来啊,小老虎有了糖果店,小白兔说:“公园里生意好,不如我帮你把冰淇淋机推到那里去卖吧。”

  夏天真热,冰淇淋每天都卖得光光的。

  大家都在夸小白兔好聪明,可小白兔仍然一口冰淇淋都舍不得吃,就想等小老虎能亲手送她一个。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白兔终究没有等到。

 


@煤矿井下BQS300-20-37排污泵

电机的旋转方向要正确

应搞清电机的旋转方向,有许多类型的潜水泵正转和反转时皆可出水,但反转时出水量小、电流大,其反转时间长了会损坏电机绕组。

6、电缆线安装与潜水电泵的绝缘电阻要求

安装潜水泵时,电缆线要架空,电源线不要太长。潜水泵下水或提出时切勿使电缆受力,以免引起电源线断裂。潜水泵工作时不要沉入泥中,否则会导致电机散热不良而烧坏电机绕组。安装时,电机的绝缘电阻不应低于0.5兆欧。

7、勤查勤看发现问题及时修复

平时要经常检查电机,如发现下盖有裂纹、橡胶密封环损坏或失效等,应及时更换或修复,避免水渗入潜水泵。潜水泵的日常维护。每天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禁止漏电的潜水泵下水作业。每天检查水泵体有无受损,保证电机在工作时不漏电。作业结束后,应及时清理附在水泵上的杂物,将水泵冲洗干净。为保证潜水电泵正常运行,必须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潜水电泵在使用前,须用兆欧表检查电机绝缘电阻,其值不能少于50MΩ。

水浸电机应打开螺塞,灌满洁净的清水后再拧紧螺塞,不可将螺塞拧掉后直接入井。使用前检查电缆有无破1裂、折断。如有损坏应及时调换,以防漏电。潜水电泵在下水前应向泵内注入清水,吉林潜水排污泵,然后空转1—2分钟,并起动两次,检查起动和空转是否正常,转向是否符合要求。如果转向相反,将任意两相接线调换即可。检查扬水管是否有裂纹,联接是否牢固。潜水电泵下井及起吊时,绝1不允许硬拉电缆,以免电缆损坏或接头处断开,造成不应有的事故。应当用铁线或卡板下井及起吊。

 


@矿用BQS35-70-18.5/N(M)排沙泵

 

 

水泵主要性能参数:
   


型号

流量Q

(m3/h)

扬程H

(m)

配套功率(KW)

BQW20

20

40~450

5.5~55

BQW32

32

30~690

7.5~160

BQW50

50

20~600

5.5~160

BQW80

80

20~500

9.2~220

BQW100

100

17~391

9.2~220

BQW125

125

22~352

15~220

BQW140

140

15~225

11~160

BQW200

200

20~220

22~220

BQW320

320

22~132

37~220

BQW 500

500

30~90

75~220

BQW600

600

25~75

75~220

 

 

 


@井下用BQS50-200/4-75/N污水泵

BWQ(S)系列矿用污水电泵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而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产品特点:

    电机与泵之间采用两套机械进行密封隔离,上密封防止室内液体进入电机内部,下密封防止水进入密封室。该泵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排污能力强、可长期连续工作、运转平稳的优点。夹层强冷式更可以脱水运行。

 

使用环境:

    矿用防爆潜水泵被广泛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排水排污,以及斜井立井施工排水,井下无水仓井底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旧的池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路面抢险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我想路过山间,听泉声潺潺,从清晨的古寺到黄昏的篱笆外,都有你的身影;我想路过黑夜,从零点的书房到黎明的花园,和你恰好遇见,或许你路过江南,可以看到我的诗,或许你路过山海,可以看到我的足迹,或许你路过的一生,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配套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同转 步速 r/min

机组 效率 %

通过颗粒直径 mm

BQS(BQW15-30-4/N

15

30

4

380 或 660 或 1140

8.79 或 5.06 或 2.92

3000

31.8

10

BQS(BQW)20-25-4/N

20

25

34.3

BQS(BQW)25-18-4/N

25

18

39.4

BQS(BQW)50-15-4

50

15

43.3

BQS(BQW)75-7-4

75

7

43.8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