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衡阳冶金矿产

湖南衡阳市*BQS40-240/4-90/N矿井专用防爆排沙电泵

riBsLeVoGy3衡阳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湖南衡阳市*BQS40-240/4-90/N矿井专用防爆排沙电泵,本产品由衡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俊华,地址:衡阳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产品概述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QQ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工作原理:

矿用潜水泵的主要工作部件有叶轮,其上有一定数目的叶片,叶轮固定在轴上,由轴带动旋转。水泵的外壳为一螺旋形扩散室,水泵的吸水口与吸水相连接,排水口与排水管连接。

水泵启动前,先由注水漏斗向泵内灌注引水,然后启动水泵,叶轮随轴旋转,叶轮中的水也被叶片带动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水从叶轮进口流向出口。在此过程中,水的动能和力能均被提高。被叶轮排出的水经螺旋形扩散室后,大部分动能转变为压力能,然后沿排水管输送出去。这时叶轮进口处则因水的排出而形成真空。吸水井中的水在大气压力作用下,经吸水管进入叶轮。叶轮不断旋转,排水便不间断地进行。

 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1、介质温度不过60℃,介质重度为11.3×103kg/m3,PH值在59范围内。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泵,电机部分液面不得过1/2。3、本泵主要件材料为铸铁,不能应用于度腐蚀液体。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型号│流量 m3/h│杨程 m│配套 功率 kW

BQS30-170/2-45/N│30│170│45

BQS50-150/2-45/N│50│150│

BQS60-120-45/N│60│120│

BQS80-100-45/N│80│100│

BQS130-60-45/N│130│60│

BQS150-50-45/N│150│50│

BQS200-45-45/N│200│45│

BQS300-30-45/N│300│30│

 


产品概述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QQ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煤矿井下BQS150-25-22/NS污水泵

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煤矿井下BQS80-80/2-37/N排污泵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安装的是多叶片、开式或半开式流道的叶轮。矿用泵的叶轮及部件也有一系列不同的材质以适用于其应用。所有可能发生磨损的主要部件都衬有Poly-Life聚氨酯或腈橡胶。在含有细小磨损颗粒的应用环境下,聚氨脂的寿命可比橡胶高出5倍之多。拥有输出功率范围2.2KW-220kW,高扬程度450米,大量1500立方米/小时的BQS系列潜水泵,能以高的效率提供长久的服务期限。

 

华枝春满,杨柳依依。
  
  谁举起风筝在田埂上追逐。
  
  谁卷起长袖在风中轻扬飞舞。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